当前位置:

张家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2017-12-25 22: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2月25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出席会议。

  座谈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主体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认真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听取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刘革安说,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对张家界这一方土地、这一方百姓有着深厚的感情,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起草组要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总结,使2017年政府工作内容更加客观、更加有时效性,使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符合市情,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完善,充分体现集体智慧。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及问题将在具体工作中高度重视、不断改进,责成有关部门深入调研,创造条件尽快解决。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民主协商,更加主动、自觉地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不断提高为张家界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