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知识竞赛落幕 常德代表队摘下团体桂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香枝 编辑:刘威成 2017-12-25 23: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晚,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

中储粮湖南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卜春海出席并致辞。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常德直属库代表队过关斩将、突出重围,以590分的最高分,获得团体第一名。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李香枝)12月24日晚,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优秀中储粮人”为主题。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中储粮常德直属库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中储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宋致远,中储粮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明辉,中储粮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王新刚,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省直工委组织部调研员尹卫红等出席活动。中储粮湖南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卜春海等出席并致辞。

  卜春海表示,组织本次竞赛,就是为了在湖南分公司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不断增强为国储粮、储粮报国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分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湖南中储粮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自永州、岳阳、长沙、临澧、常德、娄底的6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常德直属库代表队过关斩将、突出重围,以590分的最高分,获得团体第一名。永州直属库、临澧直属库分别夺得团体二、三名。永州直属库俞鹤林、临澧直属库刘娟华、常德直属库周焰3人杀出重围,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要围绕中储粮业务知识方面进行出题,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题多种题型。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各代表队队员精力集中、反应敏捷,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好评。

  此次竞赛检验了中储粮湖南分公司从业人员对中储粮业务知识的学习和落实情况,彰显了中储粮湖南分公司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同时也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分公司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