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吃空饷”专项清理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周辉 李广董 梦蝶 编辑:何红华 2017-12-25 15: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周辉 李广董 梦蝶)为持续加强财政供养人员工资管理,严肃组织、编制、财政、人事工作纪律,2017年宜章县深入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专项清理活动。

  本次活动由宜章县人社局牵头,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县审计等部门联合组成6个“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检查小组,分赴各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各乡镇开展检查工作,共检查64个单位,其中机关单位25个,事业单位20个,乡镇19个。截至目前,返回工作岗位6人;已辞职(辞退)或解聘30人,办理提前退休1人;完善借用手续216人,清退借用人员5人;临聘人员办理劳务派遣手续32人,清退临聘对象3人,待处理对象9人。

  今年来,宜章县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契机,坚持动真碰硬,重拳出击,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吃空饷”专项整治检查工作。通过采取查阅相关资料、察看现场、走访座谈、听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做到“六查”,即查机构编制信息、查人员基本信息、查审批信息、查工资名册、查人员在岗情况、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不留任何“死角”。在此项工作中,各部门均按照清理要求,积极建章立制,切实加强规范管理,整个清理工作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赢得群众的普遍认同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