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布一批特色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2017-12-26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扫码进入ZAKER潇湘查看最具魅力旅游乡村等名单。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12月25日,长沙市推进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召开。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长沙市副市长陈中出席会议。

  会上,长沙市旅游局联合市农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文广新局等部门推出了2017长沙市十大最具魅力旅游乡村、长沙市工业旅游精品示范基地、长沙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创建)基地(营地)、长沙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长沙市康养旅游示范基地、长沙市文化旅游示范基地、2017长沙市十大最受欢迎的乡村休闲旅游节会、2017长沙市十大游客最喜爱的旅游商品。各个领域的代表旅游景区景点也就自身景区亮点进行了经验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