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迁陵古城老码头新街市菜市场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张玲 编辑:王津 2017-12-26 09: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参观“老码头新街市”。

街市一角。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张承印 通讯员 张玲)12月23日,保靖县首个五星级菜市场“老码头新街市”已装修完成,该项目将于2018年元月正式运营。

  老码头新街市,是保靖棚户区市场改造承接地,是保靖首个五星级农贸市场,经营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165个7-40㎡产权摊位,内部装修现代时尚,舒适优雅,与印象中传统的菜市场完全不同,该市场以“绿色、环保、安全”为倡导理念,打造五星级高端体验式菜市购物,让消费者体验到不一样的市场购物感觉,让街坊邻居的菜篮子更安全、更健康。

  老码头新街市,三面环路,交通十分便利,辐射迁陵镇最密集的三大社区(喜鹊溪社区、风筝坪社区、竹子坪社区)和三所学校(保靖民族中学、雅丽中学、迁陵小学)以及周边范围共计2万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