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人武部新营院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胡会川 编辑:王津 2017-12-26 09: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人武部新营院在长湖片区松亭村二组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胡会川)12月25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人武部新营院在长湖片区松亭村二组现场举行开工仪式,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宣布新营院开工。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表示,区人武部新营院开工是改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环境的重要举措,将会进一步完善国防后备力量体系,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实现新跨越,并更好地加快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步伐,实现向科学化、标准化、智能化的逐步转变。

  记者了解到,该区人武部新营院占地面积23.5亩,总建筑面积5891.2平方,拟建综合楼、应急连综合楼、公寓楼三栋,预计2018年12月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