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12-26 09: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12月25日,张家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全市平安创建系列示范单位,部署明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出席会议。

  2017年,张家界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深入推进“平安张家界”创建活动,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年度全省综治民调中,张家界市综得分86.85分,较上年得分高3.16分,其中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评价得89.22分、对“政法干部队伍”评价得88.77分,分别较上年得分高4分、3分。9月20日,张家界市第5次被中央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第3次捧得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刘桦对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提高站位和要求、提升水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水平,强化国家政治安全措施,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要坚持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突出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建设、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重点领域平安建设、综治队伍建设“五大建设”,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坚持打防并举,以问题为导向,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着力完善治安防控体系,提高全民参与活力,深化“平安张家界”创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共建共治,注重协作联动,大力推进社会法治,全面提升综合工作战斗力,为全市“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实施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