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男子盗窃被抓自称“警察” 身上还配“枪”

来源:红网 作者:沙伟 编辑:王津 2017-12-26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被抓时身穿“警服”。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沙伟)常德男子身着“特警”服,配“手枪”入室盗窃,被抓时还高呼自己是“警察”。12月25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公安分局对外通报这样一起案件,该局南坪派出所破获这样一起“奇葩”盗窃案。

  12月18日18时许,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南坪派出所民警在南坪街道某村域附近抓获正在盗窃的犯罪嫌疑汤某。在抓获汤某时,其指着一套印有“特勤”字样的制服反复声称自己是“警察”,随后民警还在其身上搜出一把“枪”(系模型枪)。

  经审讯,汤某对自己采取“溜门”方式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其为逃避抓捕网购了“特勤”制式服装伪装身份的犯罪行为。目前,嫌疑人汤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月以来,南坪派出所辖区远郊区域入室盗窃有死灰复燃的迹象,主要表现为嫌疑人“溜门”而入盗窃屋内现金。由于城乡结合部地区无任何监控,且租户较多,流动人口密集,使得侦查工作开展不易,为响应“冬春攻势”号召,南坪派出所全所出动,重点排查关注人群,所领导带队在重点部位巡逻值守,取得明显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