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城投集团提质南部新城基础设施 8个港湾式公交站建到家门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徐丹 2017-12-26 09: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城投集团提质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建成8个港湾式公交站,方便居民出行。 长沙晚报记者 陈飞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每次出行,家住天心区新路三期安置小区的居民都要走上15分钟的路,去中意二路上搭小巴,而这样的局面即将改变。昨日,天心区城投集团完成了8个港湾式公交站的建设,全部集中在天心经开区范围,园区内部分区域“零公交”将成为历史。

  新建成的港湾式公交站分布在通车不久的新岭路和新兰路上,天蓝色的遮雨棚,大红色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栏十分醒目和靓丽。两条新建道路呈90度垂直分布,新岭路东连芙蓉南路,西接中意二路,新兰路北连新电路,南接正在建设中的万家丽西延线,是天心经开区重要的两条主干道。近3年来,该园区内相继建成了环保大道、新电路等十几条道路,形成了“三横三纵”的路网格局。“公交站建成后,相关部门将马上规划交通运输路线,尽快地方便当地居民的出行。”天心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今年天心区将新建和续建37条道路,其中,省府新区市政道路项目8个,暮云片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12个,涉及长株潭商圈的市政道路建设共10个,九成道路的铺排都在南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