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东”文艺宣讲活动走进白莲镇

来源:红网 作者:康敏祎 石珊 编辑:唐韵 2017-12-26 09: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东”文艺宣讲活动走进衡东县白莲镇。

精彩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

欢快抢答。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康敏祎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2月25日上午,“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东”文艺宣讲活动走进衡东县白莲镇,活动以文艺表演、志愿服务、知识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

  当天上午10点演出精彩上演,往来的村民忍不住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歌舞小品节目精彩纷呈,红歌串烧、三句半、小品、打快板、歌伴舞等节目,立意新颖,欢快活泼,反映了衡东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的歌颂与期待,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文艺演出中穿插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点燃现场火热气氛,台上台下互动踊跃,群众参与积极性热情高涨。

  活动的舞台周围还摆设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展板,聚焦民生,让宣讲方式更加接地气,市民也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十九大带给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听说县里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要来村里,大家积极性都很高,昨天就有不少村民自发自愿清理、布置场地。这种文艺宣讲演出形式很灵活,它不仅能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衡东县白莲镇白莲村党总支书记罗志辉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