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志祥:穿女装不为博眼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徐丹 2017-12-26 09: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去年,罗志祥在电视荧屏上大胆反串,扮演名为“朱碧石”的女生,成为他的新标志。在最近上映的成龙新作《机器之血》中,罗志祥再次玩了一把反串。不过,他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穿女装是希望表演有所突破,而不是为了博观众眼球。

  罗志祥在《机器之血》中饰演一位颇为搞笑的电脑黑客,为了寻找真相,不惜男扮女装,戴上亮粉色的假发,穿上性感女装,在镜头前扭动腰肢,让人大跌眼镜。罗志祥说,这是因为电影情节需要,只要合理就会做,如果不合理,也不会为扮女装而扮女装。“现在电影的这个扮相已经比较收敛了,一开始定妆照的时候,性感到爆炸。”罗志祥透露,他并不希望经常有女装扮相,只希望能在表演方面有所突破,而不是靠穿女装来博观众的眼球。

  罗志祥近年跟成龙合作少不了动作戏,他透露,因为学过舞蹈,有些动作很快就能上手,这令他很开心。但其实拍动作戏最难的应该是被打。“打人只要记好动作,对好招数,然后帅帅地挥拳即可。但是被打的话,肢体反应、面部表情都很讲究,会比较难。”所以罗志祥在训练过程中主要是在练习被打。

  “电影的事情就是个缘分,遇到好的团队好的剧本,我会全力以赴。”罗志祥表示,虽然拍了一些电影,但在电影方面依然是新人。至于近期的工作打算,最近都在准备录制综艺节目,离歌手本行有些距离。不过罗志祥也不会让歌迷等待太久,他透露:“希望可以赶快把新专辑落实下来,算了一下好像三年多没发唱片了,应该好好回到歌手的身份上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