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检察院获评湖南省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2017-12-26 14: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玉华)12月26日,时刻新闻记者从茶陵县检察院获悉,日前,茶陵县检察院检察文化工作获评全省“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受到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表彰。

  近年来,茶陵县检察院坚持文化育检,大力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在完善各项文化体育设施,营造文化氛围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活动,逐步培育了一种积极向上、坚忍不拔的红色检察文化,促推检察工作健康、持续、全面发展。制定文明用语标准,规范干警行为。

  坚持“月月有活动,次次有评比”,每月安排一次主题活动,明确一名院领导牵头,一名年青干警具体组织策划,全体人员参与。成立写作、摄影、书法等兴趣小组,开展各类讲座培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建立“检察官教检察官”培训模式,年初布置课题,由院领导和业务骨干传授检察实务、办案心得。

  通过这些措施,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检察业绩、检察形象稳步提升,该院已连续7年被评为株洲市先进检察院,并被评为湖南省文明单位,今年还荣获了首届湖南省检察机关“十佳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提名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