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研原衡冶总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程容鑫 编辑:王津 2017-12-26 14: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程容鑫)12月25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深入冶金街道新风里、文明里、望江里社区,调研原衡冶总厂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珠晖区副区长江莉陪同调研。

  “绿化什么时候完成?老百姓买菜方不方便?”刘桢干一行实地查看了衡冶花园,原衡冶总厂礼堂,望江里筒子楼、公厕,龙家坪集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基础设施环境及家属的生活状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快“三供一业”项目进度,“修好路”“提好质”“建好园”,让社区居民真正得到实惠。

  在听取衡冶中心“三供一业”工作汇报后,刘桢干充分肯定了衡冶中心“三供一业”工作所取得成效,并要求,要切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尤其是维护老同志、老工伤的合法利益,尽全力争取政策扶持;要切实用好专项资金,做到专款专用,专项专户,规范使用;要切实推进“三供一业”项目,做好规划、预算、招投标,按政策执行,按程序办事;要切实解决望江里社区公厕问题,制定可行方案,尽快实施。要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对社区地面油污、乱丢乱放现象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