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柏林镇推行双向选择 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黄运勇 编辑:龙芳华 2017-12-26 15: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黄运勇)12月19日,笔者从永兴县柏林镇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柏林镇在机关干部职工中推行双向选择,全镇80名干部职工通过双向选择、择优上岗,实现了干部队伍的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

  此次双向选择按照实施方案和有关纪律要求规范操作,整个双向选择过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干部职工根据个人实际和工作意向选岗,党政领导在全镇干部职工中,结合个人特点及岗位需要,选择各岗位工作人员,镇党委政府再根据干部意愿和党政领导的选择意见,综合评价,科学定岗。对民意测评得分后三名的干部给予待岗处理,由镇纪委进行谈话和培训,待岗期间只发基本工资,待岗一年后,由本人提出申请,通过考试竞聘上岗。

  柏林镇通过双向选择的实施,进一步转变了干部作风,增强了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做到了资源最优化配置、能力最大化发挥,确保人尽其才,营造了想干事、会干事和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为该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