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审计:现场巡查回访 防审计廉政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鲁建文 编辑:陈纲 2017-12-26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鲁建文)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的监督,促进主体责任落实,近日,常德市审计局组建巡查回访组,分别对安乡县、西洞庭管理区等3个审结项目、2个在审项目进行审计现场纪律巡查和廉政回访活动。

  此次审计巡查回访,一是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已经审结项目的审计组执行审计“八不准”廉政纪律的执行情况汇报,并实地核查实施审计期间的“吃”“住”“行”等详细情况;二是审计组落实审计公开的情况;三是暗访在审项目审计组现场执行工作纪律情况;四是征求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常德市审计局坚持审计现场纪律巡查和审计廉政回访,加强了审计机关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得到了被审计单位的理解和配合;同时作为一项日常监督工作,有效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进一步防范了审计廉政风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