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罗坪乡:强化惠民资金监督 追回违规资金1.2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辛琼 编辑:陈纲 2017-12-26 16: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辛琼)“感谢党委政府,感谢乡纪委的介入调查,我的150元农村合作医疗补助资金已经退还给我了。”近日,常德市石门县罗坪乡六房峪村村民邓某对乡纪检干部说。目前,罗坪乡纪委已对六房峪村9名低保人员2017年度城乡合作医疗补助资金退还情况进行了回访,9名低保人员的675元全部返还到位。

  在罗坪乡党委、政府的部署下,乡纪委开展了惠民资金专项监督执法检查,着重对惠民资金跟踪监督,尤其是群众反应强烈的涉民资金、低保五保补贴资金等问题,发现一起,调查一起,对违反党纪党规行为坚决给予立案审查。

  3个月来,惠民资金专项监督成效明显,追回违规资金1.2万元,返还群众资金2.0675万元,通报批评1人,诫勉谈话1人,立案审查2人,其中1人受到严重警告的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