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龙芳华 2017-12-26 16: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12月18日至22日,桂东县纪委派出9个考核组共36人,对全县11个乡镇、9个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及驻在单位和县直属机关工委,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开展集中检查考核。

  桂东县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检查考核分为自查评价、年度集中检查、履责情况报告和测评、日常考核、社会评价(民意调查)五个方面。重点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违规兼职取酬、“私车公养”“四风”变种、涉矿等经营性活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等专项治理情况、“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同时,还对各乡镇各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各乡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旨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考促建,督促整改。下一步,桂东县纪委将强化考核成果运用,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形成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