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月桂社区:用歌声唱响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2-26 21: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十九大,不忘初心”红歌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汤庆 长沙站记者 陈辉)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社区党建活动,深入落实党员教育,激励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2月26日下午,长沙市火星街道月桂社区党委举办了“学十九大,不忘初心”红歌会。60余名党员通过激情的演唱,在艺术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很多党员感触良多。“今天,我们党员欢聚在一起,用宏亮的嗓音,高唱红歌。既是展示才华,也是为了把红色的接力棒传承过来,发扬光大!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老党员梁淑端说道。

  月桂社区党委谭权书记表示,以后社区还将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广覆盖,在广大党员中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