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泉水镇为22名村级纪检员“充电蓄能”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周国春 编辑:何红华 2017-12-26 18: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坤 周国春)为进一步提高村级纪检员的履职水平和工作能力,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农村发展环境,12月25日,汝城县泉水镇对22名村级纪检员开展为期半天的政治、业务培训,进行集中“充电蓄能”。

  培训组织22名村级纪检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身边的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各村纪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打算。

  培训要求,纪检员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确保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严于律己,做到“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共同开创村级纪检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