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康晓乔 2017-12-27 11: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获好评

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内容。

新田县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获好评

民警向路上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恐知识。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12月25日,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在龙泉镇电信公司门口等地点设立宣传点,设置大型宣传充气拱门;在道路两旁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利用宣传车、音箱播放、宣传人员走向街头、宣传民警走访群众开展流动宣传,吸引广大群众。参加和了解当天宣传活动的群众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深入人心,让我们老百姓学到许多反恐知识,增强反恐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平安幸福。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反恐怖主义法》,提升全民反恐意识,履行好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增强反恐怖工作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田县公安局成立以公安局长唐红林任组长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反恐怖大队设立宣传工作办公室,精心制定宣传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并拨付专项经费制作宣传拱门、宣传展板、横幅、宣传资料,准备音响设备等。

  当天,在各社区悬挂宣传横幅20条,设立宣传展板40块、宣传人员为群众散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20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震慑违法犯罪,增强广大群众防恐反恐意识,获得广泛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