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农学会获评常德市农学会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运胜 编辑:于佳丽 2017-12-27 11: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运胜)在12月23日召开的2017年度湖南省常德市农学会上,安乡县农学会荣获全市农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仅2个县农学会获此殊荣。

  2017年,安乡县农学会努力建设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团结、组织广大会员立足本职、服务三农、争取一流。主要表现在:

  一是积极进行科学研究与试验示范,促进了农业科技进步与农民増产增收。一批农业科研项目取得显著进展,一个项目已申报发明专利,一个项目已申报县科技进步奖。

  二是积极参与调研。围绕新型农业产业、生态模式、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有份量的调研报告。

  三是发动会员撰写论文。全年度农学会会员共发表专业论文62篇,其中15篇入选市优秀论文集,3篇获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3篇获省作物学会优秀论文奖,均居全市之首。

  四是参与信息宣传。全年度在《常德日报》上稿3篇,在市级以上网站上稿58篇,宣传了安乡县三农工作新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