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7年棚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唐韵 2017-12-27 11: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为加快推进安乡县文艺路棚户区改造(二期)、大鲸港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12月25日下午,安乡县召开2017年棚改工作调度会。安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安乡副县长周凯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文艺路棚户区改造(二期)、大鲸港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具体安排;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唐海芳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当前安乡县棚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负责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党员干部在签约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任务责任到人,强力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棚改签约任务;要严格考核任务,按照考核细则规范奖惩,征收过程中要严格执行统一政策,做到合理合法、公平公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