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郴州市委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高芹 2017-12-27 09: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梁园宇)“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绿色环保的农产品,还赠送富硒米,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活动希望经常有。”市民朱女士拎着大包小包的农产品心满意足地说。近日,首届郴州乡土上品直供会在城区青年大道锦绣东城小区举行。直供会上,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供应的有机生态鹅、藏香猪、高山板栗、冰糖橙等200多种精品农产品和地方小吃应有尽有,市民还能现场体验抖糍粑、手切米粉等具有浓浓乡土特色的活动。

  团郴州市委书记牛威威介绍,郴州是农业大市,农产品一直存在卖难问题,团郴州市委注重培养农村青年电商,通过他们的电商平台把各地具有特色的农副产品源源不断地送到消费者手中。针对涉农领域创业青年普遍存在的缺资金难题,团郴州市委为10余家涉农青创企业争取了省创会提供的无偿资助金92万元,连续两年从青年创业专项经费中每年拿出近100万元,专门资助在农产品销售方面有发展潜力的农村青创项目。团郴州市委还着眼农村青创企业长远发展,积极指导推动符合条件、具有潜力的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在湖南股权交易所的“湖南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