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间隙 汨罗市委书记喻文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陈纲 2017-12-27 11: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胥扬)12月26日上午,“两会”间隙,湖南省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带队,督查G240汨罗段、G536、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朱平波、林治学、舒文治、吴高明、宋辉及相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

喻文(中)带队督查经卓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

  宽阔整洁的大道、特色龙舟路灯、高大乔木……G240汨罗段让人耳目一新。在G240汨罗段岳汨交界处,喻文一行详细了解了关键节点小游园工程进度,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

  喻文对G240汨罗段前期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目标,将G240汨罗段建设成一条富有汨罗文化元素和地方特色,展示地域形象的生态景观大道,一条安全通畅的幸福大道,一条便民致富的光明大道。喻文强调,要因地制宜,因势造景,精心造绿。沿线绿化和田园风光要相结合,打造四季皆景、绿不断线、景不断链的生态绿色屏障。要科学扮靓,在重要节点打造精品小游园,展示汨罗特色。

  “既要赶工期,更要重质量。”来到G536建设现场,喻文强调,要注重细节品质,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安全施工。要抢抓利好天气,加人加设备,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喻文一行实地察看了经卓新材料项目及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 。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全市经济工作的牛鼻子,要牢固树立工业兴市、项目为王观念,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