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铁道职院在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中获“双料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高芹 2017-12-27 09: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6日讯(通讯员 南向曈 吴海波 记者 余蓉)12月24日,第三届“汇博—博诺杯”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来自北京、江苏、浙江、湖南等地近50所高职院校参加比赛。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参赛的2支学生组和2支教师组全部获奖,成为本次参赛学校中唯一的“双料王”。

  工业机器人担任药剂师,按中药药方精确到毫克抓药,并科学煎熬后配送至患者手中。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钰、胡何伟的“智慧药房”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称赞。该校学生叶麒龙、黄健的“智能换胎补胎”主要针对大型车辆的补胎、换胎工作,机器人完成得更快捷更安全,获得三等奖;在教师组赛项中,该校教师杨利、南向曈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