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文红一行督查新化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陈纲 2017-12-27 13: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查看经开区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新化工业园涉重废水治理项目建设进度。

实地查看经济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设。

查看规划图纸。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2月25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带领政府办、发改局有关负责人前往新化县经开区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新化工业园涉重废水治理、新化县经济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工程、新化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等重点项目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副县长赵谭华参加。

  王文红一行先后到新化县经开区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新化工业园涉重废水治理、新化县经济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工程、新化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实地查看后,王文红又前往安居投,听取了曾家垅棚户区改造、黄泥学校等项目的相关汇报。

  王文红指出,项目建设事关新化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强化项目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协调调度,优化施工环境,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监管,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检查力度,科学安排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工作方向、计划和步骤、时间节点,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化力量加快施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设完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