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17年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宋汉宝 廖述波 编辑:于佳丽 2017-12-27 10: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宋汉宝 廖述波)12月26日上午,由湖南省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永州市全民健身“质量强市•三湘电缆杯”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开幕。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

  近年来,永州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羽毛球运动作为百姓喜爱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参与者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及羽毛球俱乐部的34支代表队近5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扣杀、吊球、强攻、反击等精彩技艺轮番上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单打比赛中,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奋力拼杀,丝毫不给对手可乘之机。在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中,运动员配合默契、攻势凶猛、稳扎稳打、严防死守,和对手打得难解难分,沉浸在比赛乐趣和健身快乐中。现场观众时而为一起精彩救球加油鼓掌,时而为一个漂亮扣杀欢呼鼓舞,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比赛执行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为期两天,12月27日决出胜负。活动设市直机关组、县区组、俱乐部组三个组别,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有领导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80男子双打(指两名男运动员年龄相加大于或等于80岁,其中一名运动员的年龄不低于35岁)等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