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中心城区“六个绿色”现场督导加快创建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萍 编辑:唐韵 2017-12-27 10: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志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永州市中心城区创建“六个绿色”工作三年行动动员会精神,近日,永州市中心城区创建“六个绿色”工作的牵头单位督导组对永州市中心城区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医院、庭院的绿化增量提质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采取现场调研、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创建单位“六个绿色”工作的创建情况,对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思想认识和组织领导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了宣传教育,对景观创建色彩不够、层次感不强的单位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提质改造意见。

  此次督导围绕“六个绿色”推动中心城区绿化进一步向生态化、森林化、色彩化、景观化发展,为加快中心城区“六个绿色”创建步伐,提高城市绿化美化水平,形成了强劲的工作势头和浓厚的工作氛围。

  “六个绿色”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永州市“六大战役”的重要举措,要求从今年起利用三年时间,着力推进中心城区绿化美化工作,引导各个单位和城市居民创建绿色社区、绿色机关、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医院和绿色家庭。经统计,永州市中心城区共有单位庭院、居住小区399处,其中冷水滩区207处,平均绿地率29%,平均绿化覆盖率36%;零陵区181处,平均绿地率22.8%,平均绿化覆盖率26.3%;经济技术开发区11处,平均绿地率22.91%,平均绿化覆盖率24.0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