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蒋青赴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2017-12-27 11: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12月25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就拟提交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来到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面临的问题准确透彻,安排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合衡山发展实际和人民期盼,既体现出思路举措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体现出目标任务的科学性和坚定性,对于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与会人员还分别从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推进精准扶贫、自保区整改与环境保护、振兴乡村战略和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蒋青指出,大家对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修改意见,切中了衡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要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他说,2017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获得了一大批国家级、省级荣誉。

  蒋青强调,2018年,县人民政府将坚持稳中有进总基调,进一步做实财政税收,推动建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加大招商引资和投融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等,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坚决打好风险防控、精准扶贫、环境保护“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民生“十大工程”,集中力量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扎实推进“三清三建”等工作,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进一步抓好政府的自身建设和底线工作,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