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第三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唐韵 2017-12-27 11: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湘乡市第三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表彰大会举行。

会议现场。

湘乡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朱晓云等36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专家及专业技术骨干人才获表彰。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12月26日,湘乡市第三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表彰大会举行,36名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获表彰。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主持会议。

  近年来,湘乡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人才制度改革,努力改善人才成长环境,大力实施“5511”人才引进工程,着力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全市人才总量明显增加,人才结构进一步优化,人才作用得到更好发挥。

  会上宣读了《中共湘乡市委、湘乡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朱晓云等同志“湘乡市优秀专家”和王启等同志“湘乡市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称号的决定》,湘乡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朱晓云,湘乡市洋潭学校物理高级教师王启,湘潭市诗词学会顾问、湘乡市诗词学会名誉会长、湘乡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一级作家李玉清等36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专家及专业技术骨干人才获表彰。

  张茂丰向获得荣誉的优秀人才表示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湘乡各个岗位,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广大专家和人才们表达了敬意。张茂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湘乡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市第七届二次党代会响亮提出全面开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征程,这是对湘乡今后的社会发展提出的更加明确、更高水平的目标。

  就下阶段人才工作的开展,张茂丰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始终重视人才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把人才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管好人才,用好人才。要坚持服务全市发展,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湘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系统工程,必须要紧紧依靠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素质。要统筹推进各类人才建设,坚持把高层次创新人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培养造就一批中青年高级专家,加快培养造就一批关键领域、重点岗位的领军人物和一批具有前沿水平的优秀专家。

  张茂丰寄语各位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这一份荣誉满载激动,这一次褒奖满含责任。湘乡市交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徐昔、湖南有色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工程师徐松梅纷纷表示:“我们热爱湘乡这片热土,将继续坚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秉着对单位的高度责任心和贡献全部力量的信念,为湘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