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委2017年第32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于佳丽 2017-12-27 14: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12月26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7年第32次常委会议,县领导高靖生、舒洪波、吴清英、朱超雄、侯毅、钟佳君、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邱初开指出,党章是党开展工作的根本大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深刻理解、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遵循、信仰党章,严格要求自身,加强党性修养,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做到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就全县的经济工作,邱初开要求,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全县开展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遵循,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谋划好明年的经济工作,促进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邱初开指出,筹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落实中央统战工作的要求,是凝聚慈利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需要,要加紧筹备、及时召开成立大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充分凝聚发展正能量、凝聚人心,为慈利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发挥人才作用 服务全域旅游”优秀人才座谈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递补县委委员工作草案》《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管理办法》《慈利县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实施办法》,研究了干部退休审批和县管干部到企业兼职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慈利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方案(草案)》《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