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桑植县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妍 编辑:康晓乔 2017-12-27 15: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桑植县进入“两会”时间。

报到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王妍)12月26日上午,参加政协桑植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带着社会各界人民和基层百姓的心声,陆续报到,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两会”拉开帷幕。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登记、发证、派发资料,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前来报到的委员们取证件、拿资料,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81岁的县政协原主席庹仕墨告诉记者:“从我第一次参加县里的‘两会’到现在已有30多年了。每一年‘两会’期间以及闭会期间,我都见证了委员们围绕县域经济、民本民生积极建言献策,桑植的发展和变化离不开他们。而这次的‘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我认为更有意义!”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参政议政的要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依法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能,为桑植县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献策,共绘桑植发展的美好蓝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