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17届人民代表大会第3次会议筹备通报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安娜 何曙光 编辑:于佳丽 2017-12-27 16: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 何曙光)12月26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通报会议在儒林大酒店五号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杨博理、杨映林、钟胤进、杨同棠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胤进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同棠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委托,就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筹备工作和日程安排、会议规模和组织领导等情况进行通报。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县人民政府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查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其他。

  县委副书记杨映林受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的委托,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认识会议的意义。此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落实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二是发扬民主,汇集民智,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要认真听取会议报告,广泛收取审议意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认真搞好选举。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和党员的双重职责;要营造良好氛围,在全县上下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凝心聚力抓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提高服务质量,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把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优。

  杨映林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大会开成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的大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大会,为全面建成小康城步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