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教育局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团走进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康晓乔 2017-12-27 16: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彭新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6日,湖南株洲市炎陵县教育局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团走进水口镇学校,为学校全体教职工系统、科学、全面地阐述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炎陵县教育局副主任督学段立新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办发展均衡充分的炎陵教育"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9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并对12月23日召开的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涉及教育方面的有关新的政策理论做了解读: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扎实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精准提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的资助标准,着力解决中小学课外负担重、“择校热”等突出问题。

  报告会后,学校负责人指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主动把学习理论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听了宣讲报告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报告理论性强,内容丰富,阐释精辟,对大家准确把握十九大会议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