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加强对各类会风会纪的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7-12-27 16: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这次的'两会'虽然时间短,但是会风会纪抓的紧,从这种小事上体现了安仁严肃纪律的决心。”在12月26日闭幕的县十六届第二次会议后,安仁县人大代表、永乐江镇党委书记张伟平如是说。在26日闭幕的安仁“两会”,安仁县纪委派出16名驻团监督员严抓会风会纪,取得良好效果。

  近段时间以来,安仁县团县委、妇联、总工会等各群团组织陆续开展换届,县人大、县政协开展第二次会议,为严肃换届会议和“两会”的会风会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安仁县纪委派出专门监督员狠抓会风会纪监督,重申安仁会风会纪“二十不准”纪律规定,制定监督工作方案,抽调32名纪检干部,对群团组织换届和县“两会”,实行24小时驻团监督,与代表们同吃同住同开会,及时了解和掌握与会人员的思想动态,全过程、全方位监督会风会纪情况。同时,县纪委还成立了明察暗访小组,在各类会议期间每天不定时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与会人员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九项规定精神的情况;有无相互宴请、购买和赠送购物卡,参与高消费活动情况;有无在宾馆、茶楼等打牌、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

  截止12月26日县“两会”闭幕,除个别人员请假外,未发现有违反会风会纪“二十不准”情况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安仁县会风会纪获得各代表的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