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连续八年蝉联“全省平安县”

来源:红网 作者:张凯 编辑:康晓乔 2017-12-27 1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创建深入人心。

政法系统主要领导基层联合大接访。

政法系统免费为群众送春联。

“千人巡逻”保平安。

巡回法庭上门办案。

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法制宣传形式多样。

政法干警抗击洪灾。

上门办证暖民心。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凯)12月26日,笔者从湖南辰溪县委政法委获悉,在日前结束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省政府通报了2017年全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结果,辰溪县继续保持“全省平安县”称号,这也是自2010年以来辰溪县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2017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一化四建”发展战略,以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以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按照“一个目标,两个确保,三个坚持,四个重点,五个严防”工作思路,做好“大防控”“大整治”“大宣传”“大服务”“大提质”等“五大”文章,全力落实综治维稳信访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平安辰溪、法治辰溪建设和队伍建设,全县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县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全省综治工作民意调查中,辰溪县综合得分90.80分,分别高于省、市平均得分3.66分和0.90分,继续保持省市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