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规范有序用好ppp模式 破解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威成 2017-12-27 2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湖南湘江新区举办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核心区PPP项目座谈。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卢杨屾)12月27日,湖南湘江新区举办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核心区PPP项目座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周勇出席。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核心区ppp项目分为两个部分,分别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岳麓区政府负责推进。座谈会上,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介绍了湖南湘江新区拟包装的ppp项目——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服务中心相关情况。

  该项目总投资约75.74亿元,包括7个子项目,分别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服务中心、科技创意园、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工程、桃花岭景区东入口工程、岳麓山景区西大门上山通道工程、岳麓山景区北门建设工程、中塘片区安置房。其中,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服务中心为产业主导的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科技创意园为产业项目,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工程、桃花岭景区东入口工程等工程为旅游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张迎春表示,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是湖南湘江新区的重中之重,新区也将秉承着开放与包容的态度,在信息对称的前提下,规范有序用好ppp模式广泛招标,引入更多具备雄厚实力的企业,依法、依政策、依程序在大学科技城ppp项目层面上开展更深度的合作,破解建设资金问题,围绕“眼前一亮”打造精品工程,并充分利用相关企业在产业导入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将大学科技城打造成全国领先的自主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转化地和高端人才集聚地,实现校区、城区、景区、园区“四位一体”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