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2-27 21: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下午,嘉禾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12月25日下午,嘉禾县委书记郭薪与全县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系统党委书记、县委常委会议成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前打预防针,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知敬畏、有戒尺、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要紧紧守住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依法用权的带头人,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好自己的人,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抓好责任落实,严格管理干部,带头遵守纪律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团结共事、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增强“嘉禾发展,我的责任”意识,牢记职责所在,奋力冲刺目标任务,为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