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7-12-27 22: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密 董劲 长沙站记者 刘驰锋)12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由朱东铁、谢进、朱远红、于献、夏艳兰、张界贻、曾卫国、李曦、颜小平、谭文敏、邱忠献、张少林担任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主持,市纪委派驻天心区巡回督查组组长、市委巡查组组长詹立明应邀出席,来自全区各战线、各领域的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中,区长谢进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政府工作。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融城核心、璀璨天心”战略定位,大力实施“北提南进、服务引领、民生造福”发展战略,按照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突出一大产业、加强两大统筹、建设三大板块、强化四大保障”工作思路,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谢进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市总体部署,按照区委确定的“融城核心、璀璨天心”战略定位和“北提南进、服务引领、民生造福”发展战略,围绕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突出一大产业、加强两大统筹、建设三大板块、强化四大保障”工作思路,进一步提振信心、务实拼搏,着力经济发展、品质提升、民生改善,打造实力天心、精致天心、平安天心、幸福天心,努力谱写天心发展新篇章!

  谢进提出,2018年政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谢进表示,2018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加快产业发展;二是着力加大招商引资;三是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四是着力提升城乡品质;五是着力加强社会治理;六是着力发展社会事业。

  谢进要求,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