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长沙高铁南站遗失重要资料 长南铁警迅速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威 编辑:刘威成 2017-12-27 22: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威)12月27日,一旅客在长沙火车南站遗失手提包,里面有重要资料,这可急坏了,幸好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出手迅速找回,完璧归赵。

  安徽某公司业务员臧小姐来长沙出完差后,12月27日,从长沙南站乘坐高铁前往上海洽谈业务,参加招投标会,出门前特意将涉及公司的重要资料、招投标书等重要文件保存在移动硬盘内,并将移动硬盘放在自己的红色手提包内,不料因粗心将红色手提包遗失在长沙南站高架候车层。

  据臧小姐介绍,当日上午9时30分,她到达长沙南站高架候车层B20检票口,看到开车时间还早,就在座位上坐下,并把手提包放在凳子上,广播验票进站时,她急忙验票进了站后,才发现忘了拿手提包,等她返回时手提包已不见了。

  这可急坏了臧小姐,她急忙跑到公安值勤室向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求助。值勤民警周文军立即来到臧小姐候车的长沙南站高架候车层B20候车区域,走访周边旅客和保洁人员,经过一番查找,终于在一名正在打扫卫生的保洁人员手里找到了臧小姐遗失的红色手提包。经清点,臧小姐包里存放有公司重要资料、招投标书等重要文件的移动硬盘及数张银行卡完好无损。此时,臧小姐心中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下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