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交警打响“冬春攻势”战 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张金龙 欧阳泽 编辑:何冰 2017-12-27 22: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张金龙 欧阳泽)为防范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湖南省道县按照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自12月1日以来,在全县范围内打响“冬春攻势”战,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截至12月27日,道县“冬春攻势”行动共查处现场纠违998起。其中,饮酒驾驶29起,醉酒驾驶17起,行政拘留11人,刑事拘留20人。

  “冬春攻势”行动开展以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警力最大化向路面倾斜,紧盯重点人员安全隐患、重点车辆安全隐患、重点道路安全隐患、重点企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交通秩序稳定畅通。行动中,交警部门全力配合其他警种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严厉打击杀人、爆炸、绑架等严重暴力犯罪和涉毒、涉枪、盗抢骗等突出犯罪,深化严打涉车涉路暴恐犯罪,加大追逃力度,强化信息研判、隐患排查、重点管控等工作。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组织开展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充分利用电视、微博、微信等各种媒体渠道,广泛开展“冬春攻势”行动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道路通行规则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和公共道德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