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重申“十个严禁”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2-27 17: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元旦、春节将至,为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12月25日,嘉禾县纪委下发通知,重申“十个严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要求,嘉禾县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小处规范,从细节严起,“两节”期间做到“十个严禁”: 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用公款组织举办各类年会、节会、团拜会、庆典等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规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酒会;严禁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搞隐秘聚会、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吸毒等活动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通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特别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嘉禾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两节期间,县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紧盯“四风”新变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确保廉洁过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