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人大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2017-12-28 10: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12月27日,湖南东安县人大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此次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为测试的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选择、简答等多种形式。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织希望用此次测试活动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