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理工学院到保靖县调研“国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陈明斌 编辑:王津 2017-12-28 09: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发军 陈明斌)12月26日,湖南理工学院副院长吴杰、湖南理工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毛新耕及专家、教授一行4人在中共保靖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调研“国培”项目实施情况。

  吴杰在座谈会上介绍,根据学院安排,调研组近期赴湘西州及邵阳市开展调研工作,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2016年、2017年“国培”项目进行跟踪,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为扎实做好2018年“国培”工作奠定基础;认真听取基层培训机构、学校管理干部对实施“国培”项目的建议;全面介绍湖南理工学院的“国培”项目,大力支持保靖县推进“国培”项目工作。

  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培训团队、综合培训、乡村教师培训等方面介绍了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并指出该中心2017年已成功申报湖南省2017——2019年教师发展中心转型发展试点单位,各项工作刚刚起步,迫切需要湖南理工学院予以支持。

  保靖县龙溪小学、县雅丽中学、县实验小学、县岳阳学校、县职业中专学校等城区学校“国培”项目实施具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