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家门口就能买到宁夏特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马丽红 2017-12-28 09: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王文)近日,由吴忠市提供专项资金支持的宁夏吴忠市优质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在长沙正式开放。今后,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正宗的宁夏滩羊、枸杞、红酒等特产。

  该中心位于长沙滨江新城,集中对外展销宁夏滩羊、枸杞、红酒、荞麦枕、胡麻油、亚麻籽油、杂粮等特产。展销的产品是经当地政府甄选,上规模企业生产、质量稳定的特色商品,产品具有“绿色、生态、有机、富硒”四大特点,展销产品均价比当地略高。

  据吴忠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吴忠市地处宁夏腹地、位于黄河之滨,土地平坦肥沃,富硒土壤充足,是中国滩羊之乡、中国塞上硒都、中国清真美食之乡。2016年以来,吴忠市实施吴忠“挺进大中城市”战略,在国内一线城市及国外部分地区布局建设宁夏吴忠市优质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对外展示推介吴忠市特色产品。目前,已在北上广深、天津、重庆及主要省会城市开设了35家展销中心,此次落户长沙市的宁夏吴忠市优质特色产品展销中心是该市在湖南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展销中心。

  “2010年以来,吴忠市与湖南省相关部门签订合作协议,在长沙、邵阳、常德、益阳等地设点销售清真食品,产品得到了湖南消费者的认可。”该负责人表示,长沙作为湖南的省会消费能力强、市场潜力大,希望通过长沙展示展销中心搭建平台,把吴忠的特色产品推出去,让质优价廉、营养安全的农产品走进长沙、走进百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