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机器人竞赛吸引千名湖南小选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马丽红 2017-12-28 09: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2月27日讯 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湖南赛区选拔赛于12月23日-24日在湖南一师范举行。本次竞赛共有1400名选手参加,盛况空前。此次选拔赛由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委员会、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主办。

  今年12月,四方坪小学被认定为长沙市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并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该校共有20名孩子参加了此次竞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校长浣润姣表示,现在有了更多教育理念先进的家长,就需要更多创新型的老师,学校在努力创造条件,营造科技氛围,让孩子能享受更好的科技教育,培养出有创新能力的孩子。同时,更希望通过教育和竞赛与国际接轨,建更高更好的科技校园,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国门。

  ■记者 黄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