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湘桂黔三省书法名家作品展在靖州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王津 2017-12-28 10: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情系苗侗,墨染西南”,首届湘桂黔三省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展厅门口,身穿苗族服饰的工作人员。

前来参观的书法爱好者们。

书法名家为市民进行书法作品解说。

笔精墨妙的书法作品。

12月26日晚,书法名家交流会现场。

书法名家们相互交流书法技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12月27日,“情系苗侗,墨染西南” 首届湘桂黔三省书法名家作品展在县民宗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幕。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省书法院副院长倪文华,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华,副县长邓利芳陪同参加活动。

  这次作品展由县民族宗教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在民宗文体旅游广电局一楼展厅共展出百余幅书法名家的优秀作品。展览即日起对广大市民开放,为期一个星期,截止至1月3日闭馆。

  众多书法作品中,包含了楷书、行书、草书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或苍穹有力,或灵动飘逸,受到了现场众多书法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不少书法爱好者一边欣赏文艺作品,一边掏出手机忙着拍照留念。

  倪文华表示,这次将湘桂黔三省书法家的作品拿到靖州来展览,与当地的书法家一起交流,把文艺作品送到基层来,送给基层百姓,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优秀作品,真正体现到“文艺为人民”这个宗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幕前一晚,与会书法家还进行了书法交流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