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遗失重要资料 车站铁警迅速找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李丽 2017-12-28 11: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张威)安徽某公司业务员臧女士来长沙出差,昨日,她从长沙火车南站准备乘坐高铁前往上海参加招投标会。在候车时,她不慎将涉及公司核心机密的重要资料遗忘在候车厅,为此她焦急不堪。得知情况后,长铁公安处长沙南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帮其寻找,最终物归原主。

  臧女士说,昨日上午9时30分,她到达长沙火车南站候车层B20检票口,看到离开车时间还有好一阵,她就在候车厅找座位等候,并把手提包放在凳子上。等到广播验票进站时,她急忙验票进站,到了站台后,她才发现自己忘了拿手提包。等到她返回寻找时,手提包已经不见了。

  这可急坏了臧女士,她说,包内有数张银行卡和一些现金,更重要的是,里面还有一个移动硬盘,硬盘里存有公司重要资料、招投标书等核心机密文件,而此次她前往上海参加招投标会就要用到这些。如果丢失,后果将不堪设想。

  臧女士急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公安值勤室,向车站派出所民警求助,正在值勤室值班的民警周文军了解情况后,立即来到B20候车区域,走访周边旅客和保洁人员。民警经过一番查找,终于在一名正在打扫卫生的保洁人员处找到了臧女士遗失的红色手提包。经清点,包里物品均在且完好无损。此时,臧女士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连连向铁警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