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直17家计生综治工作单位进行述职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王永胜 编辑:王津 2017-12-28 11: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 通讯员 王永胜)12月28日,邵阳市召开市直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年度述职评议会。全市17家计划生育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履行计划生育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会议现场对各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及打分。市领导李华和,李放文,市计生协会会长杨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里工作部署,邵阳市始终严格执行基本国策,有效地控制了人口过快增长势头,人口素质明显提高。在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的前提下,“一票否决制”不会取消,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不会变,倡导“鼓励按政策生育”,计划生育已经需要双向计划--既限制超生,也鼓励按政策生“足”。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着力抓好工作中的短板,认真反思自己单位本年度的履责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薄弱环节,补足工作的短板,并切实加大与省里汇报协调工作;着力抓好“两非”专项整治,各级各部门要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参与“'关爱女孩'、集中整治'两非'专项行动”;着力抓好政策兼容,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和视野,尽量出台一些含金量高、能够惠及计生家庭的优惠政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责任追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