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州湖南商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推动湘桂两地经贸往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通讯员 刘婷婷 编辑:高芹 2017-12-28 15: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上,柳州湖南商会会长冯旭林(右五)、常务副会长肖功安(右一)等一批优秀企业家受到表彰。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婷婷 记者 刘怡斌)12月26日,国内财经专家、知名学者、全国各地湖南商会代表、柳州商界精英四百多人云集广西柳城,参加柳州投资合作与湘商发展高峰论坛暨柳州湖南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

  柳州湖南商会于2007年12月成立,是较早一批成立的异地湖南商会组织。会长冯旭林表示,经过十年发展,商会现已拥有会员企业560家,涵盖机械、制造、矿业、冶金、化工、地产等诸多行业和领域,会员企业资产总额达200亿元,年产值150亿元,累计上缴税收逾16亿元,为当地解决了5万人次的就业难题。十年来,柳州湖南商会开展招商活动超百余次,成为推动湘桂两地经贸往来的桥梁和纽带,并组织慈善捐赠逾500万元。

  会上,由天下湘商传媒负责策划、组织撰稿,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天下湘商·柳州精英卷》首发,作为天下湘商传媒首部区域性“群英谱”,该书首次全景式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湖南人在柳州的发展风貌及商业智慧,为传承湖湘文化、传播湘商品牌书写了新“范本”。

  会上还举行了“柳州投资合作与湘商发展高峰论坛”,财经专家高屋建瓴,生动地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和紧迫使命,并展望了各地湖南商会与广西柳州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前景,为广大湘商投资兴业厘清重点、指引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